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弄潮 正文

网友众评丨卧龙立碑仍无法阻挡驴友穿越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王彬 整理    责任编辑 程永高
2017年10月10日 07:50:48

更多

驴友被困,直升机什么的能上都上,你先要好好感谢这些人愿意涉险来救你,最后一张账单送过来,所有费用请自理,不交你试试!自由不是为所欲为,是要承担结果!

5.jpg

  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核心地带,一片乱石堆中,“龙眼沙漠遇难地”的木桩格外醒目,这里,曾经是一名试图穿越卧龙自然保护区的驴友的遇难地,而类似的墓碑还有多处。然而,无论是山下的禁止进山告示牌,还是山上的遇难驴友墓碑,都无法阻止驴友的违规穿越。

  @懒散箭友:你可以自由地选择闯入保护区,同时也请承担你自由选择的后果!我们真的应该学学国外,驴友被困,直升机什么的能上都上,你先要好好感谢这些人愿意涉险来救你,最后一张账单送过来,所有费用请自理,不交你试试!自由不是为所欲为,是要承担结果!

  @港口哥:救,想想他们都是咎由自取,不救,想想他们身边的亲人朋友所将承受的痛苦。所以,还是要救,然后重罚,罚到他们认识到自己犯这种错误所付出的代价有多高。

标签: 墓碑;驴友;卧龙自然保护区;自然保护区核心;沙漠遇难;四川卧龙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bwgd/201710/W0201710102678958365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