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学习有理 正文

学习习近平“2·6”重要讲话感言|牢记使命 携手前进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成岳冲    责任编辑 王天骏
2018年02月26日 08:00:57

更多

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

443.jpg

  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

  新时代要有新提升。民盟省委会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继续把学懂弄通做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等系列活动,在重温多党合作历史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新时代要有新成绩。民盟省委会将按照“找准切入点,扩大参与面,提升优质率”的总体要求,全面加强履职工作实效。始终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活的机制,围绕三大攻坚战和中共浙江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建真言、献良策、谋实招,在新时代参政履职的广阔舞台上建功立业。

  新时代要有新形象。民盟省委会将按照“思想建盟、制度管盟、履职立盟、人才强盟”的工作导向,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始终葆有奋斗精神,以更严实的作风,深化政治交接,提升“五种能力”,努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作者为民盟省委会主委】

标签: 新时代;履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多党合作;习近平;民盟;重要讲话;省委;思想伟大旗帜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rdht/201802/W0201802262600398948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