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学习有理 正文

学习习近平“2·6”重要讲话感言|学深悟透 笃信践行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陈小平    责任编辑 王天骏
2018年02月26日 08:00:56

更多

围绕“两步走”的国家战略和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奋斗目标,聚焦聚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

443.jpg

  这次座谈是中共十九大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中共中央领导人第一次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活动规格高、内容实、要求新、意义重,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党外人士的深情厚谊,也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长远发展指明了方向,意义深刻、催人奋进。

  浙江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四个新”的要求,并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力求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笃信践行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广泛凝聚共识、智慧和力量,把履职思路和重点统一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部署上来。

  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建将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加强本会自身建设,扎实推进思想建会、人才强会、特色立会、制度治会,着力提高“五种能力”,努力发挥特色和优势,围绕“两步走”的国家战略和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奋斗目标,聚焦聚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努力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新面貌、新作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作者为民建省委会主委】

标签: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外人士;民建;多党合作;领导人;中共中央;参政党;学习习近平;国家战略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rdht/201802/W0201802262644040635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