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学习有理 正文

学习习近平“2·6”重要讲话感言|同心击鼓 齐力助成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罗建红    责任编辑 王天骏
2018年02月26日 08:00:53

更多

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同心击鼓、齐力助成。

443.jpg

  农工党的血脉中历来有着浓厚的家国情怀,奋斗的历程中有着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并肩作战的光荣传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点亮了农工党党员牢记传统、不忘初心的忠诚底色,鼓舞着我们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在贯彻中共中央决策、追求国家富强的征途中一往无前。

  新的征程,我们要更加坚定信念不动摇。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交接的时代内涵。隆重举行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纪念活动,努力坚持并发展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

  新的征程,我们要善作善成担好责。时刻保持强烈的发展意识和为民理念,牢牢坚守民主党派的责任和使命,把全省农工党党员的理想信念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同心击鼓、齐力助成。

  新的征程,我们要齐心协力划好桨。牢固树立人才强党意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尤其是“五种能力”建设,以执政党为师,以直面问题的勇气和胆识,思考解决问题的战略和方法,为把农工党建设成为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参政党而不懈努力。

  【作者为农工党省委会主委】

标签: 农工党;中国共产党;习近平;初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外人士座谈;新时代;征程;光荣传统;重要讲话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rdht/201802/W0201802262737532506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