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惊奇与快建笼子

拍案惊奇与快建笼子

中纪委监察部的“拍案惊奇”,可以视作对权力腐败的零容忍。
纪念鲁迅,更应尊重文化

纪念鲁迅,更应尊重文化

不是你把鲁迅的名字挂起来就是尊重,挂得越多越尊重,而是挂得合适才叫尊重。
“共话最美”微访谈系列

“共话最美”微访谈系列

浙江“最美现象”系列微访谈,多棱视角,深入剖析。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潮评论 > 热度话题 正文

帮汪峰上头条,HIGH的是我们自己

钱江晚报 高路
责任编辑 柳博姗
2013年11月15日 08:05:01

更多

  一个人,他倒霉一两次时,大家只会笑他,当他倒霉到一两百次的时候,他就是个神了。在网友的眼里,汪峰就是这样一个向神迈进的人,从王菲离婚到恒大夺冠,从吴奇隆刘诗诗相恋到杨幂刘恺威结婚……汪峰人生的每个重要的时刻都能撞上大事,无缘于网站报纸的头条。就在前天,歌者汪峰创作生涯中相当重要的一首歌曲“生来彷徨”发布了,结果又一次被抢走头条,这个生来彷徨却矢志不渝的男人感动了无数人,让你于心不忍,按捺不住想帮一把。

  “帮汪峰上头条”的活动一开始,很多僵尸已久,或者正准备僵尸的微博账号突然活跃起来。我想这个时候一定有很多人笑了,比如新浪微博、还有各个官方微博的高管小编们,这个时候一定很开心,流量暴增、粉丝暴涨,算一算年终奖又能厚一点;还有我们这些瞎参与者,转别的有风险,转这个总没什么事,于是转吧,好歹也让自己的微博热闹一点。当然,那些办公室ladies and gentlemen,在这种事情上从来都是不甘人后的,听了好几天长篇累牍式的会议新闻以后,终于发现了一个有趣的话题,怎么能不激动万分。大家发现,用放大镜找的东西没找到,可是这个东西顺手就能拿来调侃,而且永远不用担心理屈词穷。

  其实,汪峰同学沦落到谁都能上去说两声的地步,我是很痛心的,再怎么说,我也买过汪峰的碟片,听过他的歌,他吼过的歌,我在某个夜深人静的晚上也吼过,他把梦想埋在了春天里,我也把梦想埋在了春天里。

  不过,这种美好的感觉随着他上了好声音导师台,追着别人问,你的梦想是什么时,完全变了味。梦想是个很私人的问题,当大多数人离梦想还很遥远的时候,你非要逼人说出来,是件很倒胃的事。

  而且我们有理由怀疑一个离了数次婚,经常靠打牌打发时间的人,他的梦想是什么,他自己是否清楚。

 [1] [2] 下一页

标签: 汪峰上头条 汪张恋 中国好声音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