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钱江潮评 > 钱江微评 正文

“神医宇宙”成员张文荣被免职 别让“伪神医”给医院抹黑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周夏林
编辑: 沈韩宇
2021年03月12日 14:46:56
分享到:

  近日,宣称“违背祖训献出药方”的张文荣,与其他40多名“神医”一起,被网友将他们的虚假广告视频剪成合集,戏称为“神医宇宙”,引发热议。3月9日,张文荣出诊的医院发布声明,称张文荣所有的宣传广告信息与医院无关,并免去了张文荣荣誉院长的职务,“神医宇宙”再度引发关注,截至3月12日8时,微博#张文荣被免职#等相关话题阅读量超2亿。
  据媒体报道,此前广告里被揭穿的“神医”大多为临时演员。而这位张文荣竟是“真医生”,身为医院的名誉院长和出诊医生,涉事医院为何待舆论发酵至今才发声澄清,平日对出诊医生的监管与审核是否缺位?各医院应当好好自查一下,别让“伪神医”给医院抹黑。

标签: 神医;神医宇宙;虚假广告

推荐微信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