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潮评 > 钱江微评 正文

“宠物盲盒”屡禁不止,莫让这“带血”生意再做下去

来源:浙江在线作者:记者 周夏林编辑:陈汉滨 2021-05-20 14:19:24

  浙江在线5月19日讯(记者 周夏林)日前,苏州市邮政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一快递中转站出现“宠物盲盒”,当工作人员到达现场时,发现宠物盲盒快件13件,动物已死亡。此前出现“宠物盲盒”的成都快递点已被相关部门处罚,而在购物平台上相关商品的销量却不降反增,此事引发舆论关注。

  成都快递点被处罚过去不久,“宠物盲盒”再度出现,为何商家如此大胆敢“顶风作案”?在普通快递中夹带活物运输已经构成违法行为,建议监管部门加大执法力度,从严查处。同时电商平台、快递行业等也应立即展开自查,严格执行快递运输规范,莫让这“带血”的生意继续做下去。


标签:宠物盲盒;快递行业;群众举报
热度话题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电商平台、快递行业等也应立即展开自查,严格执行快递运输规范,莫让这带血的生意继续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