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学习有理丨抓好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学习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潘如龙 郑亚丽    责任编辑 张萍
2017年08月31日 14:41:15

更多

全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会30日在杭召开,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对中心组学习工作的部署要求,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理论氛围。

  |   

u=1769308871,3918557255&fm=11&gp=0.jpg

  本报杭州8月30日讯 (记者 潘如龙 郑亚丽) 全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会30日在杭召开,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对中心组学习工作的部署要求,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理论氛围。

  会议指出,抓好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学习,始终是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第一位的任务。当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为重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向深入。通过持续深入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更好地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是理论学习的“风向标”和“排头兵”,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学习,切实在“真学”“真信”“真用”上作示范,着力把中心组打造成为勤学、善学的“示范班”。同时,要着眼提升领导干部政治理论素养,牢牢把握中心组学习的导向,切实体现政治要求、突出理论主课、创新学习方法,使中心组真正成为推进领导干部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课堂。

  会议要求,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和《浙江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办法》,强化责任落实、制度执行、服务保障,不断提高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全省中心组学习迈上新的台阶。

标签: 中心组;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中心组学习;重要讲话精神;领导干部;思想理论;党委;习近平总书记;创新学习方法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xxjhjs/201708/W0201708314694297127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