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惊奇与快建笼子

拍案惊奇与快建笼子

中纪委监察部的“拍案惊奇”,可以视作对权力腐败的零容忍。
纪念鲁迅,更应尊重文化

纪念鲁迅,更应尊重文化

不是你把鲁迅的名字挂起来就是尊重,挂得越多越尊重,而是挂得合适才叫尊重。
“共话最美”微访谈系列

“共话最美”微访谈系列

浙江“最美现象”系列微访谈,多棱视角,深入剖析。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潮评论 > 热度话题 正文

姜军: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有四大特点


责任编辑 吴盈秋
2014年11月19日 11:28:00

更多

新华网浙江乌镇11月18日电(记者王勉 李强 王梦捷)在18日举行的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新闻发言人、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信息传播局局长姜军表示,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9日正式开幕,目前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姜军表示,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主要有四大特点。 一是嘉宾多、规格高。姜军说,将有来自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位嘉宾参会,其中,既有10余个国家的政要和政府部门负责人,还有我国10余个国家部委的领导将出席大会。 “还有苹果、思科、微软、谷歌、脸谱、高通等国际网络巨头,也有阿里巴巴、百度、腾讯、京东以及中国移动、电信、联通、华为、浪潮等中国著名网络和通信企业负责人,包括马云、马化腾、李彦宏、刘强东、雷军、周鸿祎在内的众多国内网络企业领军人物将悉数到会。”姜军说。 二是议题全、活动多。姜军表示,本次大会聚焦在具有全球关注度与中国代表性的8个领域,涵盖了国际互联网治理、互联网新媒体、跨境电子商务、网络安全、打击网络恐怖主义等共性问题、关键问题和重大问题,并将举行开闭幕式、分论坛、高峰对话等17场会议活动,同时还将举行“互联网之光”主题展览、纪念林植树等多项交流活动。 三是全开放、多重直播。姜军说,本届大会得到了海内外新闻媒体,尤其是网络新媒体的广泛关注,共有600多名媒体朋友注册参会,进行采访和报道活动。“除一场闭门圆桌会议外,其余16场会议活动全部对媒体开放。” 四是环境优美、服务优良。姜军说,会在景中开,人在画中行。希望媒体朋友在乌镇畅谈网络,留恋其中,爱上乌镇、爱上浙江、爱上中国。

标签: 乌镇

推荐微信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