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惊奇与快建笼子

拍案惊奇与快建笼子

中纪委监察部的“拍案惊奇”,可以视作对权力腐败的零容忍。
纪念鲁迅,更应尊重文化

纪念鲁迅,更应尊重文化

不是你把鲁迅的名字挂起来就是尊重,挂得越多越尊重,而是挂得合适才叫尊重。
“共话最美”微访谈系列

“共话最美”微访谈系列

浙江“最美现象”系列微访谈,多棱视角,深入剖析。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潮评论 > 热度话题 正文

结语:一生追寻 热爱祖国

浙江在线评论员
责任编辑 程永高
2015年06月30日 12:51:18

更多

  似水流年,年华如刀。我们对祖国的爱,在岁月的涤荡下,历久弥新。“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彼岸的中国航船已经起航,我们要秉承前人的信仰,破浪前行,用一生的追寻与奋斗,延续几代人逐梦的旅程,书写新的历史篇章;用更加辉煌的成就,实现对祖国母亲爱的诉说。

  用一生的追寻与奋斗,延续几代人逐梦的旅程,书写新的历史篇章;用更加辉煌的成就,实现对祖国母亲爱的诉说。

标签: 爱国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