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潮评论 > 网论天下 正文

总有一些人间真情,让人泪流满面

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 吕苏娟
2016年12月28日 07:48:31

更多

我们把最柔善的一面给予了身边的朋友、同事、领导,却把愤怒与不耐烦留给了自己的家人、亲人。

  昨天,钱江晚报官微推送本报的报道《所以牵了手的手,来生还要一起走》,讲述宁波一对九旬夫妻的诀别故事。两位老人的牵手照片,让许多网友为之泪流满面。这里摘录部分网友留言,以表达对刚离世的冯爷爷的哀思,以及对这份漫长而纯真的感情的致敬。

  Amy呆狄:简单的爱情,不是一句话,一个承诺,又或者多少辆车和房子能所比拟的。一辈子,很长,一生,又很短。

  有句玩笑:眼睛一睁一闭,一天过去了;眼睛一闭不睁,这辈子就过去了。多点陪伴,少点抱怨。

  可是现今社会大环境下的逼迫下我们真的很艰难的去“陪伴”。我们甚至把最柔善的一面给予了身边的朋友、同事、领导,却把愤怒与不耐烦留给了自己的家人、亲人。

  真正的握着彼此的手、静静地看着对方,虽然满眼噙泪,但是心里很甜美!相信一切都是美好的!

  无所谓:最简单的爱情就是在你身边陪伴你,看你最后一眼。

  蓝布荠:为什么没人为ICU点赞呢?一天探望半小时,对家属来说是多么残酷的事情。这个护士不嫌麻烦,在冰冷的医院制度中做了一件多么温暖人心的事,真是功德无量。

  冷忆: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这一刻,任由泪水溢出眼眸,谢谢这一生的相遇,来生再逢!

  逛街遛马路nbr:爱情不是花言巧语。一声老头、老太婆才是最真。

  擦肩即是错过:我奶奶总是说爷爷对她不好,还记得冬至那天,夹了好大一块鱼尾巴给她,说多吃点;她去医院,快7点了,爷爷一直在问怎么还没回来?十分钟,问了好多遍……这就是相濡以沫的爱情故事。

  蹲厕抢红包:看到泪眼模糊,历经沧桑,洗净铅华。剩下的是平淡质朴的爱,愿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这样一个爱你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仍不忍离去。

  英雄铅笔:闪婚时代,我们应该把白头偕老当成婚姻的信仰。

  小雅sunbeam:年代在变,但爱人的方式不应该变,既然选择一起,就要风雨兼程,就应该白头,最催泪的不是生死,而是你走了,我还会为了你好好活。

标签: 爷爷;白头偕老;花言巧语;生死;爱情故事;去医院

推荐微信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2282698945254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