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正文

勇当走在前列排头兵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徐良平    责任编辑 吴佳珅
2017年11月06日 10:01:54

更多

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为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作出了战略部署。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提出的“八八战略”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贯通起来。我们必须勇当走在前列的排头兵,勇当立说立行的示范者,以优异的成绩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向浙江省委和绍兴市委,向全区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timg (18).jpg

  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为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作出了战略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要认真学懂、弄通、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懂新思想,迈进新时代。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聚焦“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深刻理解划时代的重大理论创新,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把其中要义搞明白,把逻辑理清楚,把精髓学到手,打牢思想根基。

  弄通新理论,激发新使命。党的十九大阐述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把握“四个伟大”的实践贯通起来。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提出的“八八战略”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贯通起来;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实现“两个高水平”总目标、建设“六个浙江”具体目标、“四个强省”工作导向贯通起来,同高水平建设活力越城、品质越城、和谐越城贯通起来,以更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推动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在越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做实新实践,开启新征程。站在新的历史方位,越城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要准确把握十九大作出的一系列重大政治论断,作为今后想问题、办事情、作决策最根本的依据,紧密结合越城实际,加快实现经济综合实力、城乡统筹力度、生态环境质量、公共服务水平、社会治理能力等“五跃升”,确保各项工作跟上党的十九大部署的坐标节点。要始终坚持发展这一要务,加快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念好现代服务业和高端制造业“两业经”,打造城区经济新亮点。要优化区域发展空间格局,唱好古城保护发展与新城开发建设“双城记”,加快形成城乡一体发展基本格局。要更加重视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质量,加大环境保护执法力度,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优质教育、健康越城、文化惠民、就业与保障等均衡化发展,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新时代谱写越城新篇章。我们必须勇当走在前列的排头兵,勇当立说立行的示范者,以优异的成绩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向浙江省委和绍兴市委,向全区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标签: 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金山银山;绿水青山;重大政治;政治任务;学习;发展;十四个坚持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1062931612674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