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卡尔·马克思杯”来了!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记者 郑亚丽
编辑: 郑亚丽
分享到:

焦点图H5.jpg

16日上午,“卡尔·马克思杯”预热答题H5在浙江新闻客户端上线,正式拉开第二届“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的序幕。本次竞赛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温州大学承办。

进入浙江新闻APP答题:https://theory.8531.cn/?zjxw_control=1101

为增加竞赛趣味性,本次大赛在浙江新闻客户端推出“‘卡尔·马克思杯’预热答题”专题,导入题库,设立高校互动成绩排行榜,作为全省各高校学生的赛前“练兵场”。练习期间,全省大学生可在浙江新闻客户端首页或“观点”频道,找到专题进行答题。答题前请先选择学校,个人所得最高分将归入所属学校,助力高校榜单排名。

新时代的大学生,应是“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的新青年,应是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并重齐飞的“弄潮儿”。参与理论知识竞赛,不仅能见证一次学习方法的创新,还是一次思辨能力的提高、思想观念的启示。

去年,首届“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中,浙江日报全媒体评论理论部就组织发起赛前练习,通过答题互动的方式吸引了全省89所高校20多万名大学生参与。今年,我们依然期待看到你在答题H5里所向披靡、百战百胜,也看到你斩获的分数助力母校冲刺高校排行榜榜首!

活动期间,浙江新闻客户端将与“学习有理”“有风来”微信公众号实时互动,持续放送大赛的最新动态、题库等,敬请关注。

标签: 卡尔·马克思;理论知识;竞赛;大学生;客户;浙江省;预热;浙江;浙江工商大学;省委宣传部

推荐微信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marx/ssdt/201910/W020191016373431777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