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潮评 > 钱江微评 正文

网红殷世航订婚变带货或被封禁23万天 “买卖爱情”不能成带货“新下限”

来源:浙江在线作者:记者 陈王姝睿编辑:沈韩宇 2021-06-02 11:11:49

  浙江在线5月20日讯(记者 陈王姝睿)近日,有800万粉丝的网红殷世航直播其盛大订婚活动,登上热搜。然而订婚中途变卖货现场,且因内容涉及低俗营销,被举报条数达23万。据报道,若每一条投诉都成立,殷世航将被快手封禁23万天,即630年。截至20日8时,微博话题#殷世航快手账号被封禁#阅读量达7.5亿。

  此前因直播“连踢妻子五脚”而引发争议的辛有志等部分网红主播,因“创作”陷入瓶颈,转而为带货引流展示真真假假的感情生活。此番殷世航被网友调侃封禁时间“比孙悟空被压五指山还要久”,说明大众对营销感情等冲击价值观的带货方式正持续说“不”。如何给直播带货中的“秀下限”设定底线?归根结底,需要直播平台进一步提高内容风险识别能力,不给下一个“殷世航”公开“买卖爱情”的机会,不让“审丑”持续变现。


标签:封禁;快手;订婚;直播;营销;低俗
热度话题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如何给直播带货中的“秀下限”设定底线?需要直播平台进一步提高内容风险识别能力,不给下一个“殷世航”公开“买卖爱情”的机会,不让“审丑”持续变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