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正文

打造文化名城升级版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黄敏    责任编辑 吴佳珅
2017年11月06日 10:35:35

更多

刚刚闭幕的十九大是引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历史性大会。

wh.jpg

  刚刚闭幕的十九大是引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历史性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坚持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深刻理解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新任务。浙江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全省各地一直在习近平总书记这些理念思想战略的指引下开展工作,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领会得更加透彻,执行得更加坚决,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列。

  我们将始终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更好地发挥体制机制优势。要坚持工作与改革并举,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向改革要发展,向存量要空间。注重发挥东阳近年来形成的政府、企业之间良性互动的体制机制优势,实现“有为政府、无为政府”两手抓、两手硬。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完善以一个行政服务中心、建筑和影视两个产业服务中心、乡镇街道“四个平台”为主要内容的政务服务体系,打造优良的政务环境。

  我们将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充分发挥东阳人才济济这一最大优势,放大首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效应,依托高铁新城、经济开发区等平台,让在外东阳人把更多的科技、资金、项目带回来,更好地实现内外东阳人互动。

  我们将始终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优势向发展优势转化。“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东阳以推动文化优势向发展优势转化为主基调,树立“+文化”“文化+”的理念,全力抓好影视、木雕、建筑和文化旅游等产业,勇当全省文化产业发展的探路者和排头兵。

  我们将始终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深化环境革命。东阳提出的环境革命,完全符合十九大报告关于生态、环境、乡村振兴战略等的论述。近年来在环境革命统领下,东阳的城乡面貌得到极大改善。我们始终秉持“抓环境就是抓发展”“像抓投资一样抓环境”等理念,持续深化环境革命,努力把东阳打造成“田园城市”。

  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持健康中国战略,加快社区治理体系建设,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标签: 东阳;新时代;习近平;理念;文化优势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106375617361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