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惊奇与快建笼子

拍案惊奇与快建笼子

中纪委监察部的“拍案惊奇”,可以视作对权力腐败的零容忍。
纪念鲁迅,更应尊重文化

纪念鲁迅,更应尊重文化

不是你把鲁迅的名字挂起来就是尊重,挂得越多越尊重,而是挂得合适才叫尊重。
“共话最美”微访谈系列

“共话最美”微访谈系列

浙江“最美现象”系列微访谈,多棱视角,深入剖析。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潮评论 > 热度话题 正文

壮举背后是必然

平阳最美干部完美演绎人民公仆

浙江在线 俞雯祺 潘杰
责任编辑 吴晔
2013年11月08日 16:36:23

更多

  一念一世界,一个转瞬即逝的念头,会将我们指向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面对别人的危难,温州平阳县两位乡村干部毅然救助车祸中受伤的孕妇。然而,另一辆农用车却撞了过来,两人不幸身亡。

  这两位都是基层干部,一个叫王青意,一个叫蔡福想。他们的名字很普通,但背后动人故事足以让老百姓永远铭记。

  尽管事情已经过去6天,但当地村民依旧在述说着他们的动人故事。

  干部合力救孕妇

  遭遇二次车祸不幸身亡

  没有路灯,没有人行道,马路上依旧车来车往,南陀村一侧的230省道,每晚都是如此。前不久,这里一晚上发生两起车祸,带走了三条生命。

  10月31日深夜,肖美丽在黑暗中挺着5个月大的肚子,准备自西向东穿过省道。然而,穿过约三分之二路面时,一辆由南向北驶来的尼桑汽车飞速冲来,躲避不及的肖美丽被撞倒在地,动弹不得。

 [1] [2] [3] [4] [5] 下一页

生前口碑身后丰碑 温州两名村干部救助车祸伤者不幸牺牲

标签: 平阳救孕妇 乡村干部 二次车祸身亡 王青意 蔡福想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