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正文

观点频道新年心声:你好,读者

浙江在线  程永高
责任编辑 吴晔
2017年01月01日 08:05:40

更多

以不变应万变,用户为王,服务用户,是我们坚定的信念。我们始终坚持与读者真诚沟通。让我们与读者同频共振,与时代一起前行。

  其雨其雨 杲杲日出。

  在承袭和变革中,浙江日报全媒体推出了全新的观点频道。

  这是巨变涌动的伟大时代。过去一年,从英国脱欧到美国大选,国际形势风云激荡;从多项重大改革锐意推进到G20峰会杭州共识,中国巨轮乘风破浪;从“两美”浙江到世界互联网大会,浙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作为时代的记录者、观察者、思考者,浙报评论人以我手写我心,坚持对每一次重大事件及时发声,用理性、睿智的思考,让浙里人眼中的世界更清晰、更隽永,直抵人心。

  过去一年,在移动互联网的全面冲击下,中国传统媒体变化翻天覆地,融媒改革百舸争流。在浙江日报核心圈全面融合改革中,推出了覆盖报纸、PC、APP、微信、微博、微视的观点频道。在这里,评论和理论将突破时间和空间的局限,24小时不间断地提供最新新闻观点和思想。除了文字外,我们还将推出更多的图片、音频、视频等多媒体思想产品。

  时代在变,技术在变,但我们为读者服务的初心不变。我们希望每天都给读者提供最好的精神食粮,我们希望自己的“小厨房”每天都能拿出热腾腾的各式“美味饭菜”。以不变应万变,用户为王,服务用户,是我们坚定的信念。我们始终坚持与读者真诚沟通。让我们与读者同频共振,与时代一起前行。

  我们将始终坚持理性、平和、包容。张开怀抱,让每一个热爱生活、热爱思考的灵魂,在这里诗意栖息。亲爱的读者,在这里,我们一起仰望星空,一起脚踏实地,一起乐观开朗,一起汇聚前行的力量。我们对脚下的这片土地爱的深沉,对每一次进步都欢呼鼓舞,对发展中的问题进行冷静思考,对关切的热点积极回应。没有愤世嫉俗,只有对公序良俗的信仰;没有沉默的犬儒,只有“行动改变中国”。

  人生际遇的无常,琐碎生活的匆忙,在光怪陆离的社会,常常可能让人们偏离了正确航向。也许,这里不是你最好的内心安放选择,但我们矢志成为你灵魂最温暖的港湾。岁月静好,唯有不断思考带来的人生智慧,才能让我们的生命在似水流年中更丰盈。

  嘤其鸣矣,求其友声。在时间的无涯的旷野里,当彼此相遇时才发现,原来你也在这里!

标签: 观点频道;移动互联网;精神食粮;浙报融合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