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网论天下 正文

用实干兑现对人民的承诺

来源:中青网
作者:巴桂茹    责任编辑 张韬
2017年03月16日 07:41:39

更多

一场盛会落下帷幕,一段新的旅程即将开启。这旅程,上连亿万国人百年追梦的跋涉,下接一个民族迈向复兴的远征。

  “两会”圆满收官,改革良策已定。两会的落幕是代表委员们会议日程的结束,更是各地各部门狠抓落实的开始,“五位一体”“四个全面”的集结号正在嘹亮吹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航船再一次充满能量、扬帆远航。当下我们要做的,就是撸起袖子,大干一场,将希望的种子播撒进现实的泥土,让梦想落地生根、遍地开花。

  回顾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无论是经济年均增长保持在6.5%,推进产业迈向中高端水平,还是推进新型城镇化,今年实现进城落户1300万人以上,无论是加大环境治理力度,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还是大力促进就业创业,织密织牢社会保障安全网,贯穿这份报告的,始终是沉甸甸的为民情怀。“民生是为政之要,必须时刻放在心头、扛在肩上。我们要咬定青山不放松,持之以恒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这既是李克强总理对各级政府部门的硬性要求,更是党中央、国务院对全国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

  幸福不会从天而降,实干方能梦想成真。世上的事情都是干出来的,几分耕耘,几分收获。正因如此,用实干兑现对人民的承诺,既是党中央赋予党员干部的使命,更充分体现这一代共产党人的担当。贯彻落实好“两会”议定的各项任务要求,领导干部唯有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责无旁贷举旗担纲、时时处处率先垂范,才能凝聚起8800万党员以时不我待、奋楫者先的精神状态,事不避难、勇于担当的政治觉悟,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落实力度,投身于实现全面小康走向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才能凝聚起13亿国人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涉激流、过险滩、披荆斩棘、开创明天的信心和勇气。

  一场盛会落下帷幕,一段新的旅程即将开启。这旅程,上连亿万国人百年追梦的跋涉,下接一个民族迈向复兴的远征。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这一刻,那个梦想如此之近,就在我马不停蹄的脚下,就在你开天辟地的手中。

标签: 两会;旅程;复兴;承诺;社会保障安全网;国人;政府工作报告;代表委员;党员干部;共产党人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3162765876646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