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学习有理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丨转型升级再谋新篇章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徐仁标    责任编辑 钱振霄
2018年01月22日 07:45:16

更多

紧紧围绕再创经济新优势、构建发展新格局、打造城市新品质、重塑环境新面貌、焕发基础新活力、共建美好新生活的“六个新”工作目标,全力以赴建设新温岭。

timg (13).jpeg

  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大会站在历史高度和时代前沿,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必须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做好当前工作、加快区域发展中去,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实干再出发、建设新温岭,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温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找准新时代的温岭方位,高举旗帜跟党走。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反映了我们党对当今中国发展大势的精准认识,为实现新的历史使命提供了时代坐标和科学依据。新时代要有新方位。对于温岭,回首过去,我们有经济大发展的辉煌,也经历了先发优势弱化的“成长烦恼”。登高望远,我们正处在转型升级的赛场上,处在再创辉煌的跑道上。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阔步前进,紧紧围绕再创经济新优势、构建发展新格局、打造城市新品质、重塑环境新面貌、焕发基础新活力、共建美好新生活的“六个新”工作目标,全力以赴建设新温岭,谱写“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的温岭篇章。

  踏实迈好新征程的步伐,再创发展新辉煌。党的十九大从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中把握人民期待,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赶赴新征程,我们必须踏实走好脚下的每一步,扫清路上的一切障碍。当前,温岭产业“低散乱”、环境“脏乱差”、民生领域欠账较多等问题依然突出,离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还有差距。为此,我们要牢牢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全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抓大扶中育小推上市”之路,做好“加减法”,推进重点区块改造,引导企业入园发展,对传统制造业进行新一轮优化升级。要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开展环境革命,加快“城村两改”,推进农民建房三年行动计划,以建设、整治大联动推进乡村振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开展平安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解决好事关人民利益的“关键小事”,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造扛起新使命的温岭铁军,勇当实干排头兵。党的十九大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办好温岭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各级党员干部。我们要始终抓牢干部队伍建设,积极打造勇担发展大任的温岭铁军。重中之重是抓好驻村干部和村干部两支队伍,推行承诺同作、工作同抓、责任同担的“三同”管理考核,定期组织开展“回头看”,推动干部战斗力、凝聚力增强。同时,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浙江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办法》,狠抓干部效能建设,开展“三评三改三处理”干部作风专项行动,以“评”定优劣,以“改”转作风,以“处理”整治“庸懒散”,进一步纠正“四风”,推动干部工作习惯大变革。

  【作者为中共温岭市委书记】

标签: 温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八项规定;里程碑意义;村干部;征程;各族人民;历史高度;区域发展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