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学习有理 正文

学习习近平“2·6”重要讲话感言|坚定信念 忠诚履职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姒健敏    责任编辑 王天骏
2018年02月26日 08:00:48

更多

要“科学履职参政,民主协商议政”,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中共浙江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443.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明确指出了民主党派在新时期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也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必须深化政治交接,实现薪火相传。2018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在多党合作的生动实践中不断赋予优良传统新的内涵与精神。

  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必须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我们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同建设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地方组织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全省社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必须创新工作模式,广泛凝聚智慧。我们要“科学履职参政,民主协商议政”,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中共浙江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必须不断推进领导班子建设。我们将着力提升领导班子成员的“五种能力”,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挥好领导班子的集体作用和带头作用,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浙江省实现“两个高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为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

标签: 履职;多党合作;参政党;习近平;面貌;共识;民主集中制原则;社会主义现代化;富强民主文明;坚定理想信念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rdht/201802/W0201802262760313448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