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学习有理 正文

叮咚!你有一条来自卡尔·马克思的新消息(内含福利)

来源:学习有理公众号
作者:学习有理    责任编辑 逯海涛
2018年04月17日 15:11:01

更多

各位小友晚上好呀,听说就在昨天,卡尔·马克思杯的预热赛已经打响了,战况是如火如荼啊!近两天的时间里,这参赛的89支战队里,得分最高的已经超过了10万。鄙人200周岁的生日,竟然能吸引这么多的年轻血液,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我是马克思本人

  各位小友晚上好呀,听说就在昨天,卡尔·马克思杯的预热赛已经打响了,战况是如火如荼啊!近两天的时间里,这参赛的89支战队里,得分最高的已经超过了10万。鄙人200周岁的生日,竟然能吸引这么多的年轻血液,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战队排行榜

  ①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105740

  ②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63390

  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31870

  ④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1780

  ⑤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   20780

  ⑥浙江中医药大学   14970

  ⑦温州大学     13570

  ⑧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13010

  ⑨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12080

  ⑩杭州师范大学     10110

  前十名的排行榜中,有没有你所属的战队?节节攀升的得分背后,是不是也有你积极答题的身影?鄙人将静候在茫茫题海的终点,等候诸位领取通往初赛的钥匙。

  年纪大了,就爱多唠叨几句。昨天光顾着唱rap介绍自己,还没来得及为此次庆生的重头节目打call。下面就隆重介绍一下——“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

  大赛主题

  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

  参赛对象

  全省高校全日制在校生

  比赛流程

  1、赛前练习:4月8日—16日

  本次大赛在浙江日报“学习有理”微信公众号上嵌入了答题游戏、导入题库,加入了排行榜、个人成绩通关预测等元素,作为各高校学生赛前练习平台。

   2、初赛:4月17日—23日

  初赛分为本科院校组和高职高专组。各参赛学校组织学生在规定时间内使用“理想之光”APP手机客户端进行在线答题。平台随机生成竞赛试卷,出题范围限于题库。每份试卷80道题目,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答题时间为25分钟。初赛成绩由各高校实际平均成绩、参赛人数和参赛率,按照4:3:3比例换算成综合分数,确定初赛排名。3决赛:时间待定

  根据初赛成绩排名,确定前7名本科院校和前3名高职院校共计10所高校进入现场决赛。决赛团队由4名队员组成(其中1名为预备队员)。决赛主要展现选手的思政理论知识水平,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分析问题和判断问题的能力以及选手的综合素质。决赛环节将邀请部分专家组成评委会,评委会按照有关程序和要求进行评分。

  机会总是眷顾有耐心的人,诸位听我唠叨到这里,我也该给大家发一波福利了。

  我的理论

  上溯德国古典哲学 英国古典政治经济学 英法空想社会主义

  内含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科学社会主义

  涉及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各个领域

  又经由苏联、中国等社会主义国家的继承和发展

  200年来内涵不断丰富和升华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和在比赛中更好地发挥实力

  我也少不得要当一回思政老师

  给大家划一划重点了!

  扫描二维码加入学习有理官方讨论群

  让我的助教有理君带你合法开挂!

  第一枚彩蛋请查收


  浙江日报全媒体评论理论部

  编辑|舟舟 恬雨

  监制|翊嘉

2.gif


标签: 马克思;职业技术学院;排行榜;卡尔·马克思;初赛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rdht/201804/W0201804174857006771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