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弄潮 正文

众议丨小伙不肯让座 大妈坐他腿上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王彬 整理    责任编辑 郑亚丽
2017年09月11日 07:50:35

更多

@涵涵:让座是一种美德,不是强制的吧,没办法要求每个人都具备这种美德,大妈这样就有点过分了!

  空姐跪地抢救被撞男子

  9月8日下午6:30左右,广州市花都区合和新城附近的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被撞后身受重伤倒地。三名南航空姐,在飞行11个小时后下班回家的路上,对这名男士实施了急救措施。最后,空姐们因未能救活伤者而遗憾哭泣。

  @嘉木:为空姐点赞。我也受过急救知识培训,知道做心肺复苏很累人,即便是几个人轮流来做,也很不容易。另外我想问,半个小时,急救车没有赶到,这效率是不是低了点。

  @小飞侠:这是人间最美最善良的天使!如果娶到她简直三生有幸!么么哒!

  @举头三尺有医学:希望在以后这类新闻后面都加上急救操作流程,花不了多少时间。

  WePhone开发者被逼自杀

  近日有网帖称,WePhone开发者苏享茂因被在世纪佳缘网认识的前妻所逼,遭索要1000万元和一处三亚房产,于9月7日凌晨五点左右在公司附近的住所处跳楼自杀。

  @否极泰来:现在是结也草率,离也草率,终身大事成儿戏。不了解清楚人品,不知根知底就婚了。有车有房,父母双亡,结果是杀人逃犯。就算孤儿,还有个福利院,还有个从小到大的成长经历,对要共度人生的另一半的过往,漠不关心,这是爱上“谁”了?你就是宁采臣爱上聂小倩了,也要了解她前世为人啊。

  @Ghosts幽灵:首先同情死者为其默哀,其次强烈谴责骗婚者。不过也要说明,如果女方威胁男方的话是有作用的,如“翟某某以威胁其产品功能处于灰色地带并对其举报,以及个人漏税”,说明被威胁的事确有问题?

  小伙不肯让座 大妈坐他腿上

73520db530b011db.jpg


  近日,在南京地铁1号线上,为了一座位,一位大妈认为是小伙得让座,然而小伙却不愿意,于是大妈一屁股坐在他腿上,画面顿时僵住了……

  @涵涵:让座是一种美德,不是强制的吧,没办法要求每个人都具备这种美德,大妈这样就有点过分了!

  @徐车4号-:唉,大妈看起来也就50多岁,正是广场舞的主力,暴走团的核心。

  @hahaha2000:可以告非礼吗?毕竟非礼男人也是非礼呀。

  @爱和可乐:这个大妈拿美德在进行绑架,侮辱了美德两字。

  @rikichan:空气在此刻凝结……

  @深海的鱼hn:有点过分了,大妈。

标签: 空姐;男子;大妈;美德;急救措施;南航空姐;广州市;花都区;十字路口;开发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bwgd/201709/W0201709112740793270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