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弄潮 正文

盛会走笔丨点赞责任感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杜博    责任编辑 吕苏娟
2017年10月22日 09:56:47

更多

“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躬逢盛世,时不我待。

  三位参加十九大的县委书记代表,在结束了一天紧张的代表团讨论后,晚上仍来到浙报集团党的十九大全媒体新闻中心,开始了一场关于“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圆桌会”。

  要说这三个县,嘉善——全国唯一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安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实践试点县,诸暨——“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县级试点,可都是落实新发展理念的佼佼者,怎么会跟“弱项”“短板”搭上边?

  三位代表道出“真相”:拉高发展标杆,必须重视补短板。这背后,是他们对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深刻认识,是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是他们的发展热情和底气,是他们履职为民的责任感。

  我们点赞这些“三句话不离本行”、尽职尽责的代表们。他们对本地的发展亮点和短板了如指掌,句句干货,情牵百姓,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忠实践行者。

  我们点赞这些有干劲、能干事、干实事的代表们。郡县治则天下安,他们不自满、不懈怠,“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何愁不能开拓新时代的新局面?

  “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躬逢盛世,时不我待。

标签: 新时代;县委书记;集团党;三句话不离本行;圆桌会;发展理念;金山银山;科学发展;绿水青山;中国制造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bwgd/201710/W0201710223369588275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