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弄潮 正文

奋力续写新时代“八八战略”壮美篇章——热烈庆祝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开幕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社论    责任编辑 程永高
2018年07月19日 07:59:14

更多

“八八战略”作为总纲领、总方略,正日益彰显出其无穷的思想魅力、实践力量和时代价值。

  今天,站在继往开来的历史节点,肩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新期望的使命和责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开幕了。我们对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10.jpg

  这是一次在特殊历史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这15年,“八八战略”如同思想的火炬,照亮了浙江人民创造性实践的探索历程。15年开拓进取,15年波澜壮阔,15年铸就辉煌。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历届浙江省委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带领全省干部群众共同奋斗,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八八战略”成为一把金钥匙,打开了浙江科学发展的新通道,引领着浙江稳步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明大道上。“八八战略”作为总纲领、总方略,正日益彰显出其无穷的思想魅力、实践力量和时代价值。

  这是一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对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在全省上下引发持续强烈的反响。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是对浙江广大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和极大鼓舞,是对浙江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是对浙江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和谆谆嘱托,为浙江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行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担起总书记赋予浙江的使命和责任,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

  我们要全面深化改革,争当改革促进派、实干家,要将“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到底,并以此为统领,进一步撬动各方面各领域改革,再创浙江体制机制新优势;我们要以“一带一路”统领新一轮对外开放,构筑开放大通道,建设开放大平台,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加快培育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的新优势;我们要聚焦聚力“高质量”,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实施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统筹推进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着力培育高质量发展新优势;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民生实事、关键小事,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的基层社会治理,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培育环境新优势;我们要坚定不移实现“自身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这个第一责任,把政治建设作为党的建设的根本性任务,压实压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锻造一支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加快建设清廉浙江,努力培育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新优势。

  让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拉高标杆,创新求变,担当有为,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下去,坚定不移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奋力续写新时代“八八战略”壮美篇章,决不辜负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努力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征程中继续走在前列!

标签: 浙江;习近平;总书记;八八战略;使命;期望;重要指示精神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bwgd/201807/W0201807192642720253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