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弄潮 正文

今日谈丨新时代,共享未来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盛玉雷    责任编辑 郑亚丽
2018年11月05日 07:41:16

更多

黄浦江边的“东方之约”,一定能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全球化。

  原标题:新时代,共享未来

timg (9).jpg

  全球首款“会飞的汽车”,重约200吨的“金牛座”龙门铣,只有硬币大小的心脏起搏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5日开幕,这些来自全球的优质产品云集上海“四叶草”,让人们眼前一亮。

  这次进博会上,首次进入中国的展品多达5000余件。参展企业热情高涨,正是因为通过这扇门,走进的是中国广阔的市场,分享的是中国发展的机遇。而办好进博会,也是“办好我们自己的事”。消费者不用漂洋过海就能买到全球的优质产品,中国企业也能吸收到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更打造出从6天会期扩展到365天“不落幕”的经贸平台。

  此次进博会的主题口号是“新时代,共享未来”。举办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就是在用实际行动宣示:中国为全球发展创造的机遇将会越来越多、向世界开放的大门将会越开越大。黄浦江边的“东方之约”,一定能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全球化,让世界和中国一道共享发展成果、一起走向广阔未来。

标签: 优质产品;心脏起搏器;进口博览会;中国;硬币大小;金牛座;龙门;全球;会飞的汽车;四叶草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bwgd/201811/W0201811052753465227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