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网论天下 正文

声音丨“最霸气”辞职哪有那么容易?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谭敏    责任编辑 张萍
2017年08月28日 16:07:24

更多

2年赚180万,看着虽眼热,可也要先掂量一下自己,是不是有这个“金刚钻”。

  原标题:“最霸气”辞职哪有那么容易?

082802b001.jpg

  这两天,无锡中医院某员工的一封辞职信火了,称自己闲暇之余2年就能赚180万元,何苦要花30年?与前几年“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辞职信引起的轰动一样,这封堪称“史上最霸气”的辞职信相信又勾起了不少处于职场困境和职业疲惫期的人撂挑子不干的小心思。不过,羡慕嫉妒恨可以有,辞职却须慎重。你在现在的岗位上遇到了问题解决不了,换一个单位或许也有其他的挑战在等着你,更何况,2年赚180万,看着虽眼热,可也要先掂量一下自己,是不是有这个“金刚钻”。


标签: 金刚钻;辞职;嫉妒;职场;史上最霸气;闲暇;轰动;无锡;困境;员工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mrwp/201708/W0201708285444186861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