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网论天下 正文

新华网评:新春的祝福大声说出来

来源:新华网
作者:宋燕    责任编辑 钱振霄
2018年02月19日 08:15:20

更多

无论在哪里,新春的祝福都要大声说出来,实现梦想都需要我们干起来!

44444.jpg

  春节一声“令”下,我们从天南海北,不约而同地涌向同一个方向——家。千里万里的奔波后,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分享一年来收获的果实与喜悦,唠唠家常话,聊聊新鲜事儿,互道一声“过年好”,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彼此。

  这是一个举国欢庆、万家团圆的节日,也是一个盛满祝福与祥瑞的节日。扫房子,贴春联,除夕守岁,初一拜年……无不体现着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它发于心,化于行,勾勒出我们对新一年的幸福愿景,也给予我们坚守和付出的力量,让我们感到温暖,满怀憧憬。

  “彩笔题桐叶,佳句问平安。”从传统的登门走访、“飞帖”、诗词,到短信、电话、微信、视频,时代在变迁,新春送福纳福的方式也变得多样,但始终不变的,是我们向往美好生活的“初心”。

  因为这份“初心”,我们走过了苦难,走出了泥沼,告别了积贫积弱的历史,迎来了光明前景;因为这份“初心”,我们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用勤劳的双手和拼搏的精神,让小家大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因为这份“初心”,我们以昂扬的姿态,阔步走进了新时代,翻开了发展的新篇章。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我们以春节之名,拉进家的距离,也以春节之名,许下个人小愿望、表达家国大祝福。那千千万万个愿望和祝福里,包含着千千万万个梦想,汇聚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之力。

  此刻,你或许还在坚守工作岗位,或许已经回到了家乡,或许正在出门游玩的路上……无论在哪里,新春的祝福都要大声说出来,实现梦想都需要我们干起来!

标签: 初心;春节;家常话;新春;新鲜事;过年好;坚守;果实;改革开放;工作岗位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