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网论天下 正文

“中国一分钟”,浓缩自豪的底气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张意轩    责任编辑 逯海涛
2018年12月16日 09:12:04

更多

中国的每一分钟,都是改革开放40年成就的中国奇迹一分钟的积累,亿万人的福祉一分钟,我们也许做不了什么,但国家却是争分夺秒……

  原标题:“中国一分钟”,浓缩自豪的底气

1.gif

  “中国的每一分钟,都是改革开放40年成就的中国奇迹”“一分钟的积累,亿万人的福祉”“一分钟,我们也许做不了什么,但国家却是争分夺秒”……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人民日报新媒体以开放、创新、奋斗为主题推出“中国一分钟”系列微视频,回望40年的沧桑巨变,展现出新时代的勃勃生机,激发着亿万网友奋进新时代的豪情。

  40年,梦想因改革开放破土重生,改革开放为梦想披荆斩棘。从国家博物馆内“伟大的变革”大型展览迎热潮,到电视荧屏上以改革开放为专题的纪录片热播;从学术会议上对改革开放经验启示的热议,到许多地方通过主题诗会、影展、画展营造的热烈氛围……回望改革开放的一个个瞬间,体味复兴追梦的一项项成就,我们有太多的理由为之击节赞叹,正如外媒所说,“中国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时的自豪是有底气的。”这场中国的第二次革命,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

  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年份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沿着这条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接力奋斗,赢取未来每一分钟,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必将在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得以实现。

标签: 改革开放;中国;新时代;福祉;中国一分钟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mrwp/201812/W0201812163131462280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