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学习有理 正文

“有礼是……”有奖征集开始啦 热心人士参加金句填写有大奖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潘如龙 实习生 王天骏    责任编辑 吴晔
2017年03月21日 21:35:13

更多

讲好浙江人文故事、提炼浙江人文精神、传播浙江人文美誉,进一步提升浙江人文素质,促进礼仪文明,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W020170321742202043279.JPG

  3月21日下午,“有礼开讲啦!”——2017浙江人文大讲堂主题活动在浙江工商大学正式启动,并由清华大学彭林教授作了首场报告。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盛世豪,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赵英军,省社科联副主席陈先春和浙江日报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640.webp.jpg

  彭林(清华大学中国礼学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导)

  礼即理。“有礼开讲啦!”以学礼、立德、树人为主题,由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省文明办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工商大学等单位承办。为适应互动化、网络化要求,省社科联“浙江人文大讲堂”开始走进校园,抓住重点人群,与广大师生、听众进行互动,通过全媒体进行广泛传播,力争讲好浙江人文故事、提炼浙江人文精神、传播浙江人文美誉,进一步提升浙江人文素质,促进礼仪文明,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W020170321742201490473.JPG

  “不知礼,无以立。”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主题活动还设计了“有礼是……”金句有奖征集等一系列子活动。活动贯穿全年,在全省范围内展开,以形成“人人讲礼、处处讲礼”的良好氛围,努力实现礼仪文明同步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学习有理”微信公众号是本次活动的网络呈现平台,既传播“有礼开讲”讲座内容,又展示基层活动的精彩瞬间,更重要的是依托她进行“有礼是……”金句征集,全体浙江人都可以参与填写,每周评选十大金句,最终依据获奖数量评选出金句奖和单位组织奖。


qrcode_for_gh_9dc906f0cce1_344_爱奇艺.jpg


有奖征句丨文明有礼的浙江人,我想对你说……


标签: 礼仪文明;浙江人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rdht/201703/W0201703217745483325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