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学习有理 正文

点赞《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更好回应时代关注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张凡    责任编辑 吴晔
2017年04月10日 13:14:47

更多

《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这一通俗理论读本,有利于让更多人了解把握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和活力的奥秘。

  “好读、易读,让人爱读”“内容接地气”“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近日,中宣部理论局组织撰写的通俗理论读本《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得到广泛点赞。生动鲜活的形式,图文并茂的讲解,让理论学习不仅像面对面交谈,更能实打实解惑。

  好的理论,必然对接实践、贴合受众。对全面从严治党伟大实践作出通俗性的理论解释,回应人们的思想关切,回应时代关注,是让更多人理解、支持、参与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从这个角度说,面对面的理论阐释,能够进一步凝聚共识、成风化人、引领行动、服务大局。

  执政党如何加强自身治理,是一个世界性的命题。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解决这一世界性命题提供了中国方案。《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这一通俗理论读本,有利于让更多人了解把握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和活力的奥秘。

  (原标题《更好回应时代关注》)


标签: 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理论学习;理论宣传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rdht/201704/W0201704102961129564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