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学习有理 正文

我省召开理论与宣讲工作座谈会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吴晔    责任编辑 吴晔
2017年03月31日 22:50:00

更多

当前的重点是,深化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持续深入地开展面向基层的理论宣讲;进一步加强报刊网络理论宣传;深化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加强新型智库建设;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扎实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为进一步深入研究分析思想理论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谋划部署今年我省理论学习、理论研究、理论宣传和宣讲等各项具体工作,3月31日,省委宣传部在杭州召开理论与宣讲工作座谈会,与会的11个地市宣传部副部长、省直有关部门、高校和部分媒体负责人出席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新方位决定新使命,新使命需要新作为。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对深化理论与宣讲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对改革发展的成功经验进行理论总结和研究阐释,为把“浙江的今天”建设得更好,为“中国的明天”贡献更多的浙江实践、浙江素材、浙江经验。全省理论战线必须审视不断发展变化的形势,准确把握理论与宣讲工作规律,放眼全国、提高站位,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宣传浙江、研究浙江、服务浙江,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以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为龙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搭建学习平台、创新宣传渠道、加强理论阵地建设。当前的重点是,深化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持续深入地开展面向基层的理论宣讲;进一步加强报刊网络理论宣传;深化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加强新型智库建设;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扎实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会上,省委宣传部还就《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并对“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活动、“百名理论工作者赴治水一线”调查行动、“万名宣讲员讲治水”宣传行动以及“四个全面”战略和“八八战略”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工作等作了部署。

标签: 理论宣传;理论宣讲;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rdht/201703/W0201703318200168767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