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学习有理 正文

动态丨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 理论研讨会召开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郑亚丽 实习生 周宇晗    责任编辑 程永高
2017年10月14日 12:57:20

更多

要切实加强理论成果转化应用,真正把“最多跑一次”改革理论研究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制度成果,为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jpg

  浙江在线10月14日讯(记者 郑亚丽 实习生 周宇晗) 10月13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办公室、省社科联和衢州市联合举办的“最多跑一次”改革理论研讨会在衢州召开。来自省内外的社科理论界专家学者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从不同学科、角度对“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了理论剖析和深度解读,认为“最多跑一次”改革是浙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集中体现,是对浙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四张清单一张网”改革的凝炼提升,是新阶段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放管服”改革、优化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具有丰富的实践价值和重要的理论意义。

  专家们认为,“最多跑一次”改革是浙江省委、省政府向全省人民作出的承诺,是一场从理念、制度到作风的全方位深层次变革,体现了政府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具有牵一发动全身、“一子落满盘活”的示范带动效应,为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重要样本,也为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供了有益探索。

  会议要求,社科理论界要进一步加强“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理论研究和宣传阐释。广大社科工作者要深入基层,深入实践,积极开展蹲点调研活动,找到理论研究的着力点。各社科研究机构和高校要贴近“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理论需求,积极组织开展课题研究攻关,集中进行研究突破。要切实加强理论成果转化应用,真正把“最多跑一次”改革理论研究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制度成果,为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改革;社科理论界;理论研究;改革办公室;理论研讨会;衢州市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rdht/201710/W0201710144623197385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