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学习有理 正文

消息速递丨溯源新思想——国内一流专家研讨新思想重要萌发地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吴晔    责任编辑 钱振霄
2018年01月07日 09:05:07

更多

浙江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是历史的选择,也是逻辑的必然。

640 (1).jpg

  1月6日上午,由省委党校、省党建研究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伟大思想理论从何而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理论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来自中央党校、中国社科院等单位的知名学者和省内相关专家,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浙江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是历史的选择,也是逻辑的必然。比如,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制定实施的“八八战略”,在理论渊源、核心要义、实践价值、科学方法上,与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内在契合、相融相通、高度一致。

  当前,全党全国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哲学社会科学界要自觉担当起时代重任,努力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从学理层面深入阐释这一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它的历史地位、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更好地帮助广大干部群众用这一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与会专家还深情回顾了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的丰富实践、深邃思考和不懈探索,以及所展现的家国情怀、精神品质、工作作风。大家一致认为,深入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有助于科学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理论渊源和发展脉络,坚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标签: 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浙江;理论渊源;重要思想;党建研究会;理论研讨会;报业集团;伟大思想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