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学习有理 正文

学习习近平“2·6”重要讲话感言|集智聚力 再建新功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蔡秀军    责任编辑 王天骏
2018年02月26日 08:00:54

更多

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完善集智聚力机制,紧扣社会主要矛盾,找准参政议政发力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为各级党委和政府建有识之言,献有用之策,充分履行好参政党职责。

443.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全省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坚定不移地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凝心聚力。

  坚持以执政党为师,开拓创新,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全省民进各级组织要学习借鉴执政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勇气和经验,以深化政治交接为主线,进一步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提高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保持优良传统,不断探索新时代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新规律,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使命和时代担当。

  发挥界别优势,集智聚力,参政议政再建新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民主党派发挥作用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要聚焦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围绕中共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完善集智聚力机制,紧扣社会主要矛盾,找准参政议政发力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为各级党委和政府建有识之言,献有用之策,充分履行好参政党职责。

  【作者为民进省委会主委】

标签: 民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义现代化;富强民主文明;中国共产党;新时代;政治任务;重要讲话;习近平;聚力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rdht/201802/W0201802262663360075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