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学习有理 正文

学习习近平“2·6”重要讲话感言|勇于担当 接力伟业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王建沂    责任编辑 王天骏
2018年02月26日 08:00:44

更多

“不忘合作初心、接力改革伟业”,引领广大非公有制企业践行新时代浙商精神,勇立新时代改革开放潮头。

443.jpg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与党外人士畅叙友情,共迎新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包括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内的统一战线工作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省工商联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线,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扎实开展以“不忘合作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为主题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浙江民营经济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引领广大非公有制企业践行新时代浙商精神,勇立新时代改革开放潮头。

  扛起新担当,作出新贡献。我们全体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将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两个健康”主题,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立新的全局观资源观生态观,投身三大攻坚战,扎实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第三方评估民主监督行动,深入开展“勇当‘四个强省’排头兵再创民营经济新优势”主题活动,加强年轻一代企业家的教育培养,推进工商联改革,为建设“六个浙江”,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为省工商联主席】

标签: 经济人士;习近平;新时代;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营经济;工商联;党外人士;新春佳节;统一战线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rdht/201802/W0201802262828069450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