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学习之路:舟山发展迎来最美时光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秦诗立    责任编辑 吕苏娟
2017年05月08日 08:30:48

更多

习总书记先后14次到舟山调研,对舟山海洋经济发展、在全国的使命担当,给予了亲切关怀、殷切期盼。

  习总书记先后14次到舟山调研,对舟山海洋经济发展、在全国的使命担当,给予了亲切关怀、殷切期盼。党中央、国务院对舟山海洋经济发展格外重视和支持,继将舟山作为浙江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核心区后,进一步批复舟山群岛新区为全国第5个国家级新区、舟山建设全国唯一的江海联运服务中心,把舟山发展推到了风口。

  特别是浙江自贸试验区建设,为舟山打造海上改革开放桥头堡、海洋经济制高点带来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舟山必须抓住这难得一遇的最美时光,加快增强海洋经济实力、升级海洋战略地位、勇担海洋战略使命。核心任务需抓好三方面:一是以石油全产业链建设健全和国际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创新育强为核心,有效增强我国对战略资源配置的国际话语权;二是以国际燃料油保税加注及综合海事服务中心创新建设为核心,有效增强我国对中高端航运服务供给的国际话语权;三是以国际中高端船舶和海工装备制造维修中心创新打造为核心,有效增强我国对海洋权益维护和深海开发的国际话语权。

标签: 舟山;海洋经济发展;国际话语;海洋战略;海洋;高端;新区;商品交易中心;国际燃料油;改革开放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xxjhjs/201705/W0201705082882809308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