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五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评论员    责任编辑 张萍
2017年08月18日 07:27:27

更多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精辟论述,对于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20160701103329_96019.jpg

  “全党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搞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确保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引领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精辟论述,对于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过去5年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总结过去5年的工作指出,我们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大大增强了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号召力。我们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对党的执政基础威胁最大的突出问题,形成了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党内政治生活气象更新,全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更加坚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显著提高,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更加巩固,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成绩,更加坚定了我们奋勇前行的信心和定力。浙江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狠抓干部作风建设以及反腐倡廉工作,有力增强“四个意识”,积极铸造“浙江铁军”,夯实干部实干作风,打造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交出了一份全面从严治党的合格答卷。

  伟大使命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当前,中国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只有进一步把党建设好,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我们党才能带领人民成功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告诫我们,决不能因已经取得的党建成果而沾沾自喜、盲目乐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浙江要进一步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坚定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自觉,忠诚担当实干,把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落实得更加扎实、更加迅速、更加有力,确保广大党员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勠力同心、砥砺奋进。

标签: 习近平;纵深发展;定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书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群众;小康社会;执政基础;胜利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xxjhjs/201708/W0201708182534574332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