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弄潮 正文

短评丨在别人看不见的时候努力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评论员 张萍    责任编辑 王天骏
2018年06月20日 16:49:11

更多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重要的是在别人看不见的时候也能努力。

001.jpg

  男足世界杯正如火如荼,中国女足踢进世界杯的消息忽然翻红。中国女足跻身亚洲杯半决赛,成为首支杀入2019法国世界杯的球队。“铿锵玫瑰”们的出色表现,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俄罗斯世界杯,中国除了足球队没去,基本上其他都去了”的遗憾,给中国球迷提了气。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重要的是在别人看不见的时候也能努力。1999年世界杯之后,中国女足被认为“黄金时代”已经过去了,也曾面临质疑和冷眼。然而经历十几多年的淬火,中国女足依然坚韧,其中艰辛不足为外人道。

  本届世界杯,来自33万人口小国的冰岛队逼平世界劲旅阿根廷队。队长贡纳尔松说,冰岛国内没有人认为可以在足球上取得成功,没人期望我们能取得多少成绩,但是我们不会这样做,这不是冰岛足球应有的样子。

  受冷落之日,正是奋起直追之时。绿茵场上展现中国足球应有的样子,中国球迷等得起卧薪尝胆的时间;日常生活中展现新时代青年应有的样子,每一个英雄梦都可能成真。

标签: 世界杯;中国女足;冰岛;中国球迷;俄罗斯世界杯;铿锵玫瑰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bwgd/201806/W0201806205790299039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