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网论天下 正文

别让在春节守望的亲情失望

新华网评  马若虎
责任编辑 程永高
2017年01月29日 08:49:44

更多

别让在春节守望的亲情失望。在团圆时刻,在欢庆时分,用行动证明对亲情的真心。

  别让在春节守望的亲情失望。这是提醒,也是期待。期待你与家人一起,共享团圆,共庆新春。

8.jpg

  如果你已经回到了家乡,就应该好好珍惜春节期间在家的时光。除去走亲访友、同学聚会,你可能在家待不了多长时间,甚至可能没多少与家人交谈的次数。在有限的时间,请牢牢抓住团聚的机会,让家人高兴,给自己温馨。

  如果你有条件回家却还没回家,最好别再犹豫,快马加鞭地踏上回家的路途。虽然没有赶在春节前回家,虽然没有陪家人过除夕,但亲情从不会离去,现在回家为时未晚。在有限的时间,请牢牢抓住团聚的机会,给家人惊喜,让自己倍感亲情的温暖。

  春节前,一个让人泪奔的故事在网上热传。当石欣一路坐火车、大巴、公交,历经了近24个小时回到村里,沿着村道走着走着,转过路角忽然发现,3岁的儿子已站在路口等着自己回来。那一刻,他觉得路上的累都值得了,在外打工的日子也不再辛苦。

  这就是亲情的力量。一个人离开家乡,走得再远,总有一根绳子连着自己和家乡。每逢佳节尤其是春节,这根绳子的牵引力就变得更强。

  那么,让手中的票根成为唯一的方向,别让在春节守望的亲情失望。

  如果你真的无法回家,无法与亲人团聚,记得给亲人打个电话,或者与他们视频聊天,送去诚挚的新春祝福,告诉他们“一切都好,请勿挂念”,告诉他们“你很想家,很想爸妈”。

标签: 亲情;春节;家人;家乡;团圆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1293153000935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