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网论天下 正文

学习有理丨速览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二集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王天骏 吴晔    责任编辑 吕苏娟
2017年07月19日 21:27:35

更多

1500298443700962.jpg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深入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和重大突破,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于7月17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将连续播出十天。

  第一集    时代之问

mzl.undcerce.png

  2012年11月15日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胜利闭幕的第二天

 微信图片_20170719205744.jpg

 新一届中央最高领导层首次公开集体亮相


习近平:我们的责任就是要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这个重大的责任就是对人民的责任。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mzl.undcerce.png

  2012年12月8日

  微信图片_20170719211105.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开启了他履新后的第一次国内调研

  

习近平:邓小平同志不愧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不愧为是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开创者。现在我们也看到了,党中央做出的改革开放的决定是正确的。我们今后仍然要走这条正确的道路,富国之路、富民之路。要坚定不移走下去,而且要有新开拓、要上新水平。

  mzl.undcerce.png

   2013年11月

  微信图片_20170719211259.jpg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将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确立为: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习近平:前一句规定了根本方向,我们的方向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而不是其他什么道路。后一句规定了在根本方向指引下,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鲜明指向。两句话都讲才是完整的。

  第二集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

  mzl.undcerce.png

   2014年11月

  微信图片_20170719211506.jpg

  北京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对“新常态”进行了系统阐述。

  

习近平:中国经济呈现出新常态,有几个主要特点,一是从高速增长转为中高速增长;二是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升级;三是从要素驱动、投资驱动转向创新驱动。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习近平总书记继“经济发展新常态”之后作出的又一重大理论创新。它回应了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应该“干什么”。

习近平:国内经济现在面临“四降一升”。结构性改革必须进行,而重点就在供给侧。推进供给侧改革,不能因为包袱重而等待、困难多而不作为、有风险而躲避、有阵痛而不前。

  mzl.undcerce.png

   2017年1月

  微信图片_20170719211652.jpg

   第47届冬季达沃斯论坛

  

习近平:我们要顺应大势、结合国情,正确选择融入经济全球化的路径和节奏;我们要讲求效率、注重公平,让不同国家、不同阶层、不同人群共享经济全球化的好处。这是我们这个时代的领导者应有的担当,更是各国人民对我们的期待。

标签: 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经济全球化;中国共产党;改革;结构性;供给;常态;全国代表大会;工商领导人峰会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mrwp/201707/W0201707197694000124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