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学习有理 正文

人民日报今日谈:​为党性大熔炉添把火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姜赟    责任编辑 吴晔
2017年04月07日 12:49:06

更多

拨开思想迷雾,树立理论自信,更加需要大众化的理论贴近大众,《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正是让理论直面受众的生动实践。

  4月,由中宣部理论局组织撰写的“理论热点面对面2017”——《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如约而至,引发干部群众热学热议。至此,“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读物连续出版15本,以其独特思想魅力和入脑入心的表述,成就了一个大时代的理论影像。

  新版和原来的《准则》是不是替代关系,什么是政治上的明白人,如何织密“防腐网”,怎样全面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以“权威解读”提高认识,以“图说”“微言大义”加深理解,以“读者问答”“政策直播”普及知识,没有复杂表述,没有华丽词藻,和干部群众说实在话、贴心话,将一个个问号拉直、一团团迷雾廓清,凝聚起全面从严治党的共识。

  相比过去,共产党人今天的“赶考”不仅多了各种利益的纠结交汇,还要面对更多复杂的局面。拨开思想迷雾,树立理论自信,更加需要大众化的理论贴近大众,《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正是让理论直面受众的生动实践。将治党理论内化为每位党员的思想认知和行动自觉,它独具匠心的内容设计,为烧旺党性大熔炉添了一把火。

  (原标题《为党性大熔炉添把火》,原作者 姜赟。编辑 吴晔)


标签: 理论热点面对面2017;全面从严治党;理论大众化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rdht/201704/W0201704073085723146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