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学习有理 正文

简评《平安中国的浙江实践》:找准平安浙江建设新方位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陆剑锋    责任编辑 吕苏娟
2017年05月17日 08:00:17

更多

平安浙江建设是一项全方位、综合性、实打实的民心工程,是我省社会发展和社会治理现代化的一大亮点。

  平安浙江建设既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浙江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载体。自2004年5月浙江省委作出建设平安浙江的重大决策部署以来,全省上下沿着习近平同志开创的平安建设大道,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走出了一条具有浙江特色的平安之路。《平安中国的浙江实践》一书,对13年来的平安建设成果作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归纳和提炼,实现了把工作实践转化为理论概括,把研究碎片凝练成学术体系,把宏伟篇章打造成浙江样本的目标,在平安建设的进程中无疑具有标志性意义,为平安中国建设提供了浙江素材、浙江实践和浙江经验,也是对“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生动诠释。

  平安浙江建设是一项全方位、综合性、实打实的民心工程,是我省社会发展和社会治理现代化的一大亮点。《平安中国的浙江实践》的出版,为我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平安中国重要思想提供了重要参考文献,也为我们科学认识平安浙江历史,找准新形势下平安浙江建设的新方位,打造平安中国示范区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实践指引。

标签: 平安浙江;平安;浙江;习近平;实践;治理;标志性意义;中国;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rdht/201705/W0201705172874332983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