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学习有理 正文

创造中国自信的浙江实践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郭占恒    责任编辑 吕苏娟
2017年05月23日 07:39:34

更多

新时期浙江的发展必须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秉承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继续在适应和引领经济新常态、跨越“三大陷阱”、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等各个方面,创造更加丰富的浙江实践。

  “四个自信”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理论之大成。“四个自信”不是自发产生的,也不是自封的,而是经过改革开放以来的艰辛探索、高度凝结提炼而形成的最大理论成果,得到全国和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同。进一步说,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总钥匙,改革开放是推动发展的总动力,党的坚强领导是改革开放发展的根本保证。我们要把“四个自信”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密结合起来,在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继续坚持和丰富“四个自信”。

  浙江的生动实践为“四个自信”的形成和发展提供了丰富的实践土壤。改革开放以来,浙江对“四个自信”的实践是首创的、生动的、全面的、系统的、深刻的、动态的过程,体现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的各个领域和各个方面,从民营经济、专业市场、块状经济、县域经济、开放经济,到效益农业、工业园区、高校园区、城市化;从“八八战略”的顶层设计和系统谋划,到“两富”浙江、“两美”浙江建设和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的实施,都体现了浙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创新实干精神和践行“四个自信”的高度自觉。

  浙江要继续争当践行“四个自信”的探路者和排头兵。新时期浙江的发展必须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秉承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继续在适应和引领经济新常态、跨越“三大陷阱”、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等各个方面,创造更加丰富的浙江实践。

标签: 浙江;改革开放;八八战略;实践;发展;中国改革开放;高校园区;工业园区;块状经济;理论成果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rdht/201705/W0201705232751036359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