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学习有理 正文

中心组学习|为“培育新引擎 建设大花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陈瑞商    责任编辑 逯海涛
2017年07月28日 07:35:50

更多

这次省党代会报告,是丽水元素最多、分量最重、色彩最浓的一次,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丽水的高度重视和深情厚爱。

34.jpg

  这次省党代会报告,是丽水元素最多、分量最重、色彩最浓的一次,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丽水的高度重视和深情厚爱。

  “培育新引擎”,就是要让丽水生态经济更快发展,实现绿色崛起;“建设大花园”,就是要让丽水生态环境更加优美,成为璀璨明珠。我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中共丽水市委的领导下,强化“尤为如此”的担当精神,定准位、发好力,朝着与全省同步实现“两个高水平”的奋斗目标砥砺前行,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回应省委、省政府对丽水的殷切期望。

  在统一思想认识上发力。发挥大团结大联合的组织作用,把各界别群众的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书记车俊和省长袁家军对丽水工作的重要指示上来,统一到中共丽水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最强正能量。在服务中心工作上发力。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为“实施五大行动,打好五张牌”“把丽水建设成世界一流的生态旅游目的地”,谋良策、建真言、出实招。在助推项目攻坚上发力。发挥“一线”作为,做到党委有号召,政协见行动,积极做好百日攻坚、重点工程的帮办促办工作,主动服务侨商回流、丽商回归,尽心尽责助推丽水发展。在委员示范带头上发力。发挥政协委员身处各条战线的优势,立足本职干在“生态惠民”的实处、走在“科学赶超”的前列、勇立“绿色发展”的潮头,努力在“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中书写政协篇章、留下委员故事。

  (作者为丽水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

标签: 丽水;政协委员;引擎;生态旅游目的地;定准;党代会报告;党代会精神;花园;党组书记;绿色发展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rdht/201707/W0201707282726690939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