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学习有理 正文

葛慧君部长在2017媒体融合发展论坛上发言:突出五大创新 推进深度融合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葛慧君    责任编辑 吴晔
2017年08月20日 10:05:25

更多

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是传媒领域一场深刻的变革,是新闻宣传战线一项紧迫的任务。

  原标题:突出五大创新 推进深度融合

timg.jpg

  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是传媒领域一场深刻的变革,是新闻宣传战线一项紧迫的任务。

  推进媒体深度融合要突出理念创新,着力增强思想自觉。认识有高度,行动才有自觉。我们多次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消除一定程度存在动力不足和能力不足问题。

  推进媒体深度融合要突出项目创新,着力强化集成牵引。我们大力推动在盘活存量、做大增量过程中,必须有“中央厨房”等真正融合意义上的工程项目,以此牵引带动深度融合。推进媒体深度融合要突出内容创新,着力提升竞争优势。权威、专业、深入的优质内容生产,既是传统媒体的核心竞争优势,也是媒体融合发展的初心与根本。我们始终坚持深化“走转改”,大力倡导做有思想、有品质、有温度的优秀产品,鼓励新闻+服务的发展方向。

  推进媒体深度融合要突出技术创新,着力补上传播短板。推进媒体深度融合要突出政策创新,着力强化机制保障。出台系列扶持政策,通过财政资金安排、免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税收减免等途径,加大对媒体融合重点项目建设的政策支持力度。

  [作者为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标签: 媒体深度融合;传统媒体;媒体融合;牵引;创新;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核心竞争优势;宣传部部长;财政资金;出台系列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rdht/201708/W0201708203628925894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