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学习有理 正文

贯彻新理念丨构筑互联网产业新高地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盛勇军    责任编辑 吴佳珅
2017年11月20日 08:00:06

更多

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

timg.jpg

  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桐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党员干部的头脑,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凝心聚力的思想宝典。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遵循习总书记提出的“建设好乌镇、发展好桐乡”的殷切嘱托,把落实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桐乡要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以最大的决心、最高的标准、最快的速度抓好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承办工作,为实现“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提供桐乡智慧,作出桐乡贡献。着眼未来,桐乡将重点围绕五个方面系统谋划,着力打造先进制造基地、诗画水乡典范、旅游人文名城、网络智慧强市。

  发展大产业。紧紧围绕以先进制造业为核心的实体经济和以乌镇为核心的旅游业和互联网产业,一手抓新兴产业培育壮大,积极发展以汽车汽配为代表的高端装备制造业,并培育若干个百亿级产业集群;一手抓传统优势产业改造提升,加快化纤、玻纤、服装等产业时尚化、智能化、品牌化、绿色化改造步伐,推动旅游、互联网与其他产业协调发展,推动产业深度融合与跨界发展,提升产业竞争力。

  构筑大平台。围绕融入“大湾区”和全面接沪融杭的目标,积极谋划新一轮平台提升工作,初步构建起了以乌镇大道为轴,北部大乌镇、中部大城区、南部大开发区的平台布局,实现了全市资源的统筹布局和优化配置。同时,全力抓好国家级平台创建,从规划编制、基础配套、项目引进等方面入手,努力把平台做大做优做强,力争到2021年,乌镇大道沿线各平台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000亿元,区域内生产总值占到全市的80%。

  招引大项目。继续坚持“项目为王”的工作导向,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主动招商、精准招商,争取在大项目、产业链项目引进方面实现重大突破。同时,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有效提升项目服务质量,注重资源要素的统筹调配和内部挖潜,争取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服务大民生。从老百姓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入手,重点推进“四个桐乡”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加快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整治,打造“美丽桐乡”;完善公共服务,强化社会保障,打造“幸福桐乡”;加快文化建设和文明创建,打造“风雅桐乡”;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创新,深化“平战结合”建设,打造“平安桐乡”。

  构建大党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更加坚定地执行党的政治路线,遵守党的纪律规矩。持之以恒从严管党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营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

  【作者为中共桐乡市委书记】


标签: 桐乡;政治;新时代;发展;党员干部;政治任务;重大成果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rdht/201711/W0201711202838467792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