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学习有理 正文

“卡尔·马克思杯”圆满落幕

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决出一二三等奖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吴晔 吕苏娟 通讯员 房敏婕 周霖 徐沈阳    责任编辑 吕苏娟
2018年05月27日 09:06:18

更多

“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全省600余位高校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26日下午,“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全省600余位高校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共同举办,旨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和《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竞赛以“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为主题,通过以赛代学、以赛代训的形式,帮助大家了解马克思主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这既是对马克思最好的告慰和纪念,也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益探索。

  自4月初启动至今,竞赛已吸引全省89所高校20多万名大学生参与赛前练习,超过45万名大学生参加了初赛。经激烈角逐,最终有10所高校脱颖而出冲进决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时事评论三个环节的激烈“PK”,浙江工商大学荣获一等奖,中国计量大学、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杭州师范大学荣获二等奖,宁波大学、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绍兴文理学院、浙江警察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温州大学6所高校荣获三等奖。


标签: 马克思;沙画;理论知识竞赛;信仰的味道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rdht/201805/W02018052732439099481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