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弄潮 正文

本网评论员丨高水平建成健康浙江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本报评论员    责任编辑 郑亚丽
2017年09月27日 07:38:15

更多

浙江体育代表团秉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捍卫团队荣誉,刷新个人成绩,实现“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梦想。

11B58PIC6i2_1024.jpg

  伴随着鲜花与掌声,辉映着卓越与梦想,第十三届全国体育运动会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圆满落幕。浙江体育代表团交出53金34银38铜的成绩单,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齐头并进,荣誉和希望满载而归。

  在强手如云的全运会上,浙江以“孙杨速度”“震业速度”“洪荒之力”绽放出不竭动力、雄厚实力。以孙杨为代表的游泳健将称雄泳坛,新生代体育健儿初征即有金牌入账,浙江体育英才辈出。他们不仅是全运会冠军,更是代表浙江乃至国家体育的磅礴力量,展示着浙江不断改革开放、经济强盛、社会进步的生动画面。

  喊声鼎沸的赛场上,运动员每一秒的坚持都牵动我们的心,每一次的拼搏都让人为之震撼。浙江体育代表团秉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捍卫团队荣誉,刷新个人成绩,实现“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梦想。全运会虽已落幕,但从浙江健儿身上迸发出的浙江精神依然闪耀津门,诉说着浙江儿女顽强拼搏、奋力进取的昂扬斗志。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时强调,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体育工作发表重要讲话、提出明确要求,加快把我国建设成为体育强国,把体育事业融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大格局中去谋划。

  扬体育之精神,筑伟大中国梦。在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征程上,体育始终相伴。高水平建设健康浙江,我们还存在短板,包括体育场馆数不足、体育设施较为缺乏等等。这就需要我们牢记习总书记建设体育强国的嘱托,翻篇归零再出发,精心谋划,勇于担当,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我们尤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让体育与人民群众走得更近、融得更深。期待2022年亚运会,浙江再接再厉,勇立潮头,再谱华章。

标签: 浙江;体育;体育代表团;体育强国;体育道德风尚;落幕;体育运动会;习近平;运动成绩;浙江体育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bwgd/201709/W0201709272746943252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