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弄潮 正文

网言网语丨男子帮被担保人还钱反挨骂 你怎么看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唐淑洁 整理    责任编辑 程永高
2018年07月27日 07:48:22

更多

帮老赖还钱就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有这样的朋友是你的悲哀。

  暑假作业为何火了“枪手”?

  “一本练习册40元,没答案再加20元,多个科目一起买还能免邮。”这不是买练习册,而是网上代写作业的价格。暑假过半,不少学生的作业还没有完成,有人开始寻求“外援”,在网上寻找“枪手”帮忙代写暑假作业。(大河客户端)

  @哥哥:学生为什么要找代写呢?其实更应该问问学生的思维是怎么样的,然后再怎么进行言传身教,毕竟大部分人都抄过别人的作业,想教育好孩子,首先要了解孩子的思维动机和对学习的态度。

  @歌声、悠扬而悲伤:寒暑假的作业也需要根据学生实际情况与教学进度相结合来布置吧,对于低年级的学生,多一些参观游览等更多元的项目,不是更好吗?

  @人民WKR9I:双方都失去了诚信,需要反思:什么原因引起的这种现象?接力棒在哪个环节没传递好。

  男子帮被担保人还钱反挨骂

4.jpg

  近日,象山县人民法院的法官跟记者说起了最近审理的一起追偿权纠纷案件。债务人的贷款到期后没有还贷,保证人自掏腰包主动履行还款义务。当保证人向债务人追偿之时,竟然被债务人横加指责“多管闲事”。于是,庭审现场出现了争吵一幕。(宁波晚报)

  @你所遗忘为我不舍:帮老赖还钱就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有这样的朋友是你的悲哀。

  @老猫:担保出事的不是一个两个了。伤了感情还丢了钱,担保也一样。

  两男子诈骗农村五保户老人

  两男子采取“以零换整”等方式,专门诈骗偏僻农村的老人。湖北恩施州恩施市公安局工作人员称,被骗的老人有6名,共被骗取5000余元,有的还是老人的低保金。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拘留。(澎湃新闻)

  @黎明暗星:此事已经突破道德法律的底线,必须严惩。

  @知足常乐:他们怎么忍心连老人都要伤害,为什么不想想自己有一天也是会老去的啊。

  @byy2017:这种案情应在常规法律以外,还要参照危害无正常自我保护能力者的条款来加重处罚!    

标签: 枪手;老人;男子;担保人;债务人;挨骂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bwgd/201807/W0201807272521755411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