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网论天下 正文

快评丨“抢人”这件事,武汉是认真的!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责任编辑 郑亚丽
2017年09月09日 14:55:47

更多

“留下来”,从居住和就业帮扶入手,以便捷的落户服务为配套,解决的都是大学生最现实、迫切的问题。

  原标题:“抢人”这件事,武汉是认真的!

u=899737434,315394307&fm=27&gp=0.jpg

  新闻:记者从武汉市发改委获悉,武汉市在5月22日出台大学毕业生落户留汉户籍新规,明确毕业3年内在武汉就业创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无须买房,只需提交《申报户口登记表》、劳动合同或工商执照等材料即可申请落户,大幅降低大学生落户“门槛”。武汉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8月31日武汉实施大学生户籍新规满100天,全市共为52069名大学毕业生,办理留汉落户手续。

  点评:从“抢人”这件事上看,武汉是认真的!毕业后住哪儿、怎么找工作、创业难怎么办?这是不少大学生要考虑的问题。“留下来”,从居住和就业帮扶入手,以便捷的落户服务为配套,解决的都是大学生最现实、迫切的问题。有心栽下梧桐树,自然引得凤凰来,武汉的做法值得其他城市借鉴。

标签: 落户;武汉市;大学生;大学毕业生;发改委;户籍;普通高校毕业生; XXXX;工商执照;就业创业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mrwp/201709/W020170909348794239098.jpg